資訊專區 Knowledge

房市新聞

巴巴事業最新推案住友制震高於國家標準 不計成本守護住戶安全!

巴巴事業看準潮州未來發展走向可期,預計在潮州推出嶄新建案,有鑒於土耳其大地震的前車之鑑,巴巴事業此次以高規格制震宅擘畫潮州新地景;考量台灣近年地震也相當頻繁,住宅安全的必須性更為提高,過去屏東比較沒有「制震」的住宅產品,而此次巴巴採用的是日本古蹟御用品牌「住友制震」,可以抵抗17級風力、7級地震,高於台灣建築法規標準。
房市新聞

「屏農科」世界首座農科園區 翻轉屏東欣未來

台灣產業實力有目共睹,為使台灣接軌國際,因應台商回台投資設廠以及海外大廠進駐擴廠,中央積極推動產業園區開發計畫,串聯台南、高雄至屏東,打造南台灣科技S廊帶,除了半導體、電子通訊、航太等高科技精密產業外,其中最獨特、與其他產業區不同的就是「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房市新聞

欣巴巴打造雙制震宅 採京都國寶級古蹟耐震指定用材

巴巴事業.欣巴巴建設新推個案「欣府城.進士樓」以「雙制震宅」高規格打造,建案採用友橡膠GRAST制震壁+結構安全權威戴雲發技師研發的「Alfa Safe柱中柱」雙制震,打造穩固安全典範。
董事長的二三事

反骨逆思的房產奇才–巴巴事業 黃烱輝董事長

盛名於高雄並擁有好口碑的巴巴事業,以雕琢精緻的細膩工法,打造出特色獨具的建案,皆成為當地熱銷的物件,進而躍身上市的一線品牌。
最新房市資訊

商20議題發酵 帶動周邊房市熱度

台南市北區位處市中心,生活機能及交通的便利性已發展完整,例如好市多商圈、花園夜市、台南火車站等,未來又有商20及北外環道的議題加持,吸引許多首購族群青睞。
知識篇

室內裝修審查

那些建築物需要做室內裝修審查? 供公眾使用建築物及經內政部認定有必要之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其室內裝修應依本辦法之規定辦理。(法令適用日期:85.05.29) 簡單地說:五層樓以下住宅使用建築物可以免申請
知識篇

綠色建築

全球暖化的問題,台灣跟隨著全球的趨勢設立了以下目標。省能源、省資源、低污染之建築建立舒適、健康、環保之居住環境,發展以「舒適性」、「自然調和健康」、「環保」等三大設計理念,以上敘目標的成為我國新建建築的宗旨。
工法篇

建築安全的迷思 RC、SC、SRC知多少?

各種工法、價位沒有絕對的好與壞,由結構安全專業者去評估判斷每棟建築適用的工法,選擇最適當合理又能兼顧工地施工品質的構造工法,才是正確的作法。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