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 Service

欣巴巴事業

恭賀高雄大學大專校院足球聯賽男二級奪冠13戰全勝

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 長期捐助教育界,關注五育全面發展,更在近期捐贈200萬善款 作為國立高雄大學足球校隊的專用資金,期許球隊能在無憂的環境下專注練習,為球隊帶來好成績!
欣巴巴事業

欣巴巴事業捐贈新台幣200萬助國立高雄大學足球校隊

欣巴巴事業長期用實際行動支持教育,不論是捐贈學習物資或是金費等,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更多學生能夠在安心的環境下學習。同時也希望學生五育全面發展,在課業與體育上都能取得佳績!
欣巴巴事業

巴巴事業助洲仔濕地舊工作站活化

12/27(三)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受邀參加於高雄洲仔濕地舉辦的舊工作站活化揭牌儀式,謝謝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為台灣濕地貢獻一份心力,慷慨解囊,洲仔濕地舊工作站才能活化使用
欣巴巴事業

巴巴事業捐贈第五屆2023爺奶ColorWalk

昨(11)日在潮州林後四林森林園區,與超過1000名的爺爺奶奶、大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現場歡笑聲不斷,看見每位年長者都露出開心的笑容。巴巴事業 #捐贈本次活動新台幣10萬元整,期待透過企....
欣巴巴事業

回饋母校沙鹿高工 捐贈新台幣伍佰萬元

欣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累積近40年房地產專業經驗,成就上千個幸福的家,在公益活動上從不遺餘力,抱持著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不能忘本要有飲水思源的精神,捐贈新台幣伍佰萬元回饋母校台中市立沙鹿高工。
欣巴巴事業

111年度 教育部捐資教育獎

欣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 熱心捐助教育,對於子女教育不遺餘力,希望能藉由企業拋磚引玉,讓愛在社會中持續綿延,教育部 頒發予111年度「教育部捐資教育獎」,並由 巴巴事業潘雅蓉副總代表出席領獎。
欣巴巴事業

國立中山大學醫學院感恩牆揭牌儀式

巴巴事業長期關注醫界動態,尤其在防疫期間為平衡南北醫療資源上付出許多心力,不論是捐贈2億助國立中山大學醫學院籌備及成立、以及捐贈市價250萬的移動式負壓隔離艙,提升台北三軍總...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2小天使家園守護天使募款餐會

小天使家園守護天使於高雄舉辦感恩餐會,除了感謝捐贈者無私奉獻的愛心之外,也讓各位小天使在活動中一同享樂。巴巴事業 黃烱輝董事長與 潘雅蓉副總一同 捐贈新台幣100000元整 響應本次活動。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弘道老人基金會 捐贈活動

台灣隨著老齡化社會來臨,高齡人口的生活需求也逐漸受到重視,期待能夠透過一系列的體驗活動,透過「教育」的方式,幫助參與者能夠了解老年人在生心理退化後,生活上的不便及需求。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2年父出關愛-父親楷模表揚活動

感謝、體恤父親默默為特殊境遇家庭付出的努力,表揚面對逆境弱勢,卻能保持積極態度克服的父親,也謝謝信徹禪寺共同努力並頒發感謝狀。讓我們在全球逆境中依然有許多正面訊息溫暖社會。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2年高雄信徹禪寺兒童生活夏令營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為倡導國小學童正當休閒活動,讓學童有個快樂難忘的暑假,贊助【信徹禪寺 兒童生活夏令營】讓國小學童於暑假期間參與營隊,快樂體驗夏令營。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聚焦荷蘭.魅力鹿特丹愛樂

來自海港城市的鹿特丹愛樂管弦樂團,舉辦【聚焦荷蘭.魅力鹿特丹愛樂】開放彩排教育活動,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會 特別贊助此活動,讓音樂學子能夠近距離一窺國際音樂團的彩排實況。
欣巴巴事業

2023鹽夏不夜埕捐贈活動

巴巴事業 董事長 黃烱輝 對於教育與藝文的努力不遺餘力,讓文化翻轉地方創生,承襲經典 打造鹽埕新時代,藉由中山大學師生團隊的實體導覽及視角,讓產官學界更能聚焦高雄老鹽埕地方創生的現狀。
欣巴巴事業

文元國小【多功能教室】完工啟用典禮

文元國小李貞儀校長 表示:「欣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為教育環境及資源不遺餘力,總是熱心公益打造更舒適的學習環境,謝謝欣巴巴事業的暖心捐助」,希望能讓文元國小小朋友有更優....
欣巴巴事業

欣巴巴事業捐贈高雄大學100萬元

國立高雄大學陳月端校長在校內推動多項建設,為殷殷學子付出不遺餘力,黃烱輝 董事長關心學生全方位發展,捐贈100萬元協助校務推動,期待將高雄大學推往更高的高度,讓學生的視野更加寬闊!
欣巴巴事業

欣巴巴事業贊助 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院

今(10/21)日 #台灣首席3D導演 曲全立 將3D電影車駛入高雄市 鼎金國小,希望透過在專業電影院才能欣賞到的超高畫質3D電影,用撼動人心的影像 帶給現場每一位小朋友台灣的感....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1年度孝悌楷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旗山社福中心

每位孝悌楷模謹守本分,在學校對師長同學熱心幫助 友愛同儕,在家對父母孝順懂事,手足間兄友弟恭,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也藉舉辦典禮,特別表揚所有孝悌楷模。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1年度孝悌楷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六龜社福中心

每位孝悌楷模謹守本分,在學校對師長同學熱心幫助 友愛同儕,在家對父母孝順懂事,手足間兄友弟恭,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也藉舉辦典禮,特別表揚所有孝悌楷模。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1年度孝悌楷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甲仙社福中心

每位孝悌楷模謹守本分,在學校對師長同學熱心幫助 友愛同儕,在家對父母孝順懂事,手足間兄友弟恭,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也藉舉辦典禮,特別表揚所有孝悌楷模。
成長教育篇

溪水藝術關懷發展協會-第十屆音樂發表會

「讓偏鄉的孩子,學音樂不再遙不可及」, 溪水藝術關懷發展協會 首度聯合「六龜第十屆」及「東埔第一屆」的孩童,於8月13日舉辦 第十屆溪水暑期音樂藝術品格關懷營,期許能夠過不同偏鄉山區孩童的交流...
欣巴巴事業

欣巴巴事業捐贈中山大學2億協助興建醫學教學大樓

巴巴事業期望平衡南北醫療資源差異,打造健康社區及幸福生活、大力投入社會回饋,作為縮短南北醫療資源差異的願景,為全齡樂居的高雄做好基礎,讓家從我們居住的空間......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1年父出關愛-父親楷模表揚活動

感謝、體恤父親默默為特殊境遇家庭付出的努力,表揚面對逆境弱勢,卻能保持積極態度克服的父親,也謝謝信徹禪寺共同努力並頒發感謝狀。讓我們在全球逆境中依然有許多正面訊息溫暖社會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0年孝悌楷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旗山社福中心

相信每位孝悌楷模在非常時刻更是謹守本分,對師長同學熱心幫助,對父母孝順懂事,手足間兄友弟恭,巴巴事業 潘雅蓉 副總 特別蒞臨現場,並 贊助總額30萬元作為典禮金費及頒贈獎助學金...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0年孝悌楷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信徹禪寺

今年全球皆受疫情影響 相信每位孝悌楷模在非常時刻更是謹守本分,在學校對師長同學熱心幫助 友愛同儕,在家對父母孝順懂事,手足間兄友弟恭,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也藉舉辦典禮 特別表揚所有孝悌楷模。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10年父出關愛-父親楷模表揚活動

藉由活動倡導父親中年勞苦功高默默為殊境遇家庭奉獻勞力,也喚起社會對特殊境遇家庭之關懷,由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黃烱輝董事長與潘雅蓉副總頒獎,特別感謝全場共17位父親楷模接受表揚,也謝謝信徹...
欣巴巴事業

欣巴巴贊助文元國小活動中心的吸音環境改善工程

欣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 在公益行動向來不遺餘力!,繼上次捐贈「台南北區」文元國小造價113萬元的籃球場一座及設備,今日與新聯陽共合計捐贈「100萬」整協助文元國小活動中心的吸...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09年孝悌楷模獎助學金表揚

為弘揚傳統倫理孝道,鼓勵青年學子對長上盡孝、兄友弟恭、友愛同儕,促進溫馨祥和家庭,於12/6(日)由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與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聯合舉辦109年度「孝悌楷模獎助學金表揚活動」。...
楷模表揚篇

109年度付出關愛.模範父母表揚活動

由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於10/25(日)舉辦慶祝109年度「付出關愛~模範父母表揚活動」,功德會理事長天瀅師父與聯合主辦的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董事長黃烱輝與會頒獎,感恩終年勞苦功高為家庭奉獻的父親及母親,以激勵社會重視父母教養恩德,樹立家庭典範。
巴巴的愛

高雄信徹禪寺108年度「世間有愛 寒冬送暖」賑濟活動紀錄

在巴巴事業大家長 黃烱輝 董事長以身作則、拋磚引玉的愛心感召下,「世間有愛,寒冬送暖」賑濟活動正式登場 現場進行物資發放、牛角鬆筋、義剪活動和腳底按摩。 ​​​​​​​配合著冬日裡的太陽,今年的賑濟活動讓人感覺格外的溫暖有活力,感謝每一位巴巴志工及信徹禪寺...
巴巴的愛

高雄信徹禪寺108年度「世間有愛 寒冬送暖」活動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邀請您於108/12/01(日)上午9點~12點,一同加入愛心志工行列,在寒冬中注入一股暖流,以「感恩心、柔軟心、慈悲心」幫助弱勢家庭朋友,溫暖迎接嶄新的2020年!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與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為照顧弱勢民眾,落實「慈善、教育、文化、公益、培力」宗旨,擬於本年冬令舉辦...
巴巴的愛

【遇見天使,讓愛延續在路竹】募款餐會

2019.08.25(日) 「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是個私人機構,專門提供對學齡下無法在親生父母身邊的孩童另一個避風港,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本著關懷社會的精神,長期幫助需要支援的族群,給予愛、隨時伸出援手回饋社會,便是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的創立宗旨,看到孩童們純真無憂的笑容,帶給我們最大的感動!
楷模表揚篇

108年度父親楷模暨中元孝悌楷模表揚活動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10多年來長期贊助信徹禪寺辦理「父親楷模暨孝悌楷模獎助學金表揚活動」,藉由公開的頒獎儀式,期盼促進家庭成員關係更緊密和諧外,更能激發家庭重視傳統倫理、弘揚孝道!同時鼓勵年輕學子們秉持正向,積極創造自己的能力與專長,進而塑造自信,在未來創造更和諧的社會。
成長教育篇

2019年度法印青少年管樂團 風情感恩音樂會

最近幾年來,新移民及弱勢家庭逐漸增加,為鼓勵這些在社經地位處於弱勢的族群走出戶外、參與益於身心活動,並幫助其子女們有學習多元文化技能的環境,進而增加自信心及將來在社會上有更多的競爭力,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於102年2月1日成立「法印青少年管樂團」至今......
兒童生活夏令營系列

108年高雄信徹禪寺兒童生活夏令營活動計畫

信徹禪寺為倡導國小學童正當休閒活動讓學童有個快樂難忘的暑假,今年特辦理「108年高雄信徹禪寺兒童生活夏令營」,使國小學童於暑假期間,能參與營隊,體驗夏令營相關活動的樂趣,看見不一樣的世界,也同時利用學習帶領及團隊計劃與團隊互動為主要目的,並利用四天的時間,學習領導能力,以達到自我成長...
成長教育篇

2019年巴巴送愛活動-小天使美術課程協助

巴巴事業在大家長-黃烱輝董事長的大力號召,以及長期熱心公益的感染之下,全體同仁皆對公益事務相當關心,將2019年定為巴巴事業的公益元年,期望除了以捐款的方式,提供幫助外;更能以實際的行動、作為,採面對面的實際接觸、互動,給這個社會更多的溫暖與愛! 巴巴事業送愛活動於3/22主動出擊至位於路竹區...
巴巴的愛

107年高雄信徹禪寺暨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世間有愛 寒冬送暖」

以「世間有愛,寒冬送暖」之心情,透過物品發放,讓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馨,也藉由中醫義診、衛教諮詢、推拿、經絡鬆筋舒壓、義剪、腳底按摩結緣等活動,協助參與此活動的民眾,可以調適、舒解生活的壓力;同時活動中帶動保健操,傳達給民眾健康保健新知。
巴巴的愛

107年度【遇見天使 築夢路竹】募款餐會

小天使家園致力於嬰幼兒福祉以多年,除了用心呵護與照顧安置中的孩童外,更希望看到了孩子在家裡快樂的成長,這是一幅幸福的圖畫,親子間的互動與歡愉是家的溫度,這樣的喜悅也希望與社會大眾分享,同時也感恩一路以來陪伴與扶持小天使家園的愛心人士,期待透過餐會現場溫馨、感恩的氣氛,溫暖以行動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