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念 Idea

巴巴事業
擁抱【專業】、【快樂】、【幸福】的幸福企業

巴巴事業成立於1988年,以打造幸福生活為理念,累積建築深厚專業,董事長黃烱輝先生以親如己住的心情,將理念融入建築設計與工藝中,用心打造幸福溫度建築。

B代表巴巴事業所要傳達3個美好意涵。

BRAINY~聰明設計
BRILLIANT~傑出工藝
BLESSED~幸福生活

透過在公司感受到成就與快樂的員工,服務傳遞成為每一個客戶成家的幸福,讓人感受到居住的溫暖與家的美好,讓建築不僅是冷硬的房屋,而是一個有溫度的家庭。

對巴巴事業而言,以「專業、快樂、幸福」為公司理念,發展員工福利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除順暢的升遷管道與完善獎金福利,還有大大小小不定時的部門聚餐與各種員工福利,每年更舉辦國內外員工旅遊,讓員工工作與生活得以平衡,更能增進員工的向心力。見微知著,從小地方大至公司工作規範,在在都能顯示巴巴事業體恤員工辛勞,並期許讓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發展,迎向美好生活。

黃烱輝董事長了解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創立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帶領員工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除幫助偏鄉的弱勢族群,更於今年捐款造價4億助中山大學蓋醫療教學大樓,希冀可以縮短南北醫療差距的困境。

幸福不只是一種生活獲得,更是一種能力的付出,巴巴事業做為打造居住品質的建設企業,不僅在本業上追求硬體品質的精益求精,更積極透過社區共好的活動與公益,積極創生良善社區品質。

 

加入好友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