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房市資訊

商20議題發酵 帶動周邊房市熱度

新聞連結 : https://reurl.cc/NaMGx5

|商20市地重劃 再帶動北區發展

近期台南市通過了商20商業區土地都市計畫的調整方案,此重劃區坐落於好市多旁,面和緯路四段、大興街、大興街233巷,面積約7.8公頃,未來將會規劃成公園用地、停車場、道路用地及商業用地,目前地政局已開始著手前置作業了。

商20鄰近文賢商圈、好市多商圈,周邊又有家樂福便利購、特力屋等大型賣場,重劃完成後還會有約4.5公頃的商業用地,屆時招商陸續進駐後,將能把整個區域的商業機能再帶動發展起來。

|雙語學區+地段位置 銷售成績亮眼

由欣巴巴事業推出的大樓案「文元及第」,規劃3-4房(37-46坪),開案1個月左右即售約5成,緊接著又推出2期「文元及第-太學樓」,坪數下修成2+1-3房(24-35坪),公開後詢問度亦高,平均周來人破50組。

這兩場地段位置鄰近主打雙語教學的明星學區-文元國小,學童都可自行步行上下學,另外車程10分鐘內可至好市多商圈、商20等,加上未來還有北外環道的連結,除了在地區域客之外,也多了永康區、安南區、安平區、南科等,自住及置產皆有,而且周邊目前無太多案子可比較,加上民眾也有先卡位的心態,去化順利。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