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教育篇

2019年巴巴送愛活動-小天使美術課程協助

2019.03.22

活動花絮》2019.03.22巴巴送愛活動-小天使美術課程協助
巴巴事業在大家長-黃烱輝董事長的大力號召,以及長期熱心公益的感染之下,全體同仁皆對公益事務相當關心,將2019年定為巴巴事業的公益元年,期望除了以捐款的方式,提供幫助外;更能以實際的行動、作為,採面對面的實際接觸、互動,給這個社會更多的溫暖與愛!

巴巴事業送愛活動於3/22主動出擊至位於路竹區的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熱情提供愛心志工人力協助小天使家園辦理美術活動,當天活動在園方的帶領下,巴巴志工們從美術課程的前置作業、一對一的協助孩子們洗手、輔助孩子們塗畫及調色到最後的撤收作業皆全程參與。

參與當天活動的巴巴志工們皆反應,透過這樣的活動,除了能獲得做善事的成就感、對社會與企業的認同感,更在活動中被孩子們純真的眼神、無邪的笑容感染,在現今這個繁忙的文明社會中,能夠短暫獲得心靈的休憩,為自己帶來心靈上的極大滿足!心中更暗自期盼著能繼續跟著巴巴的腳步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多的美好!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