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109年孝悌楷模獎助學金表揚

2020.12.06

為弘揚傳統倫理孝道,鼓勵青年學子對長上盡孝、兄友弟恭、友愛同儕,促進溫馨祥和家庭,於12/6(日)由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與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聯合舉辦109年度「孝悌楷模獎助學金表揚活動」。活動除了讓其孝心孝行獲得肯定外,也讓學子們藉由長跪奉茶予父母、攙扶子女,互相擁抱等儀式,感謝父母給予的付出。

巴巴事業潘雅蓉副總經理致詞時說:「在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的帶領下,期望創造出幸福企業,人生沒有完全的美好,必須要靠自己的專業及努力,去營造幸福美滿。」

潘副總經理又表示:「今天藉由表揚活動,來肯定授獎的學生及家長,有家長的帶領與支持,學生才能更好。巴巴事業傳遞幸福,也希望大家再傳遞給其他人,讓大家都能成為最棒的幸福傳遞人。」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藉由活動給予孝悌學子溫暖的讚美與祝福,鼓勵同學們秉持正向、樂觀、努力不懈的態度,積極創造自己的能力與專長,進而建立自信,也更懂得知足、感恩回饋,為社會帶來福祉與祥和。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