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贊助

巴巴董座黃烱輝 捐贈中山大學造價2億醫學教學大樓

2019.11.25

感謝ETtoday新聞雲報導【巴巴董座黃烱輝 大手筆捐2億幫中山大學蓋醫學大樓

完整版影片傳送門:【巴巴事業 黃烱輝 董事長捐贈中山大學造價2億醫學教學大樓】備忘錄簽約儀式紀錄


中山大學今天舉辦「興建醫學教學大樓」捐贈備忘錄簽約儀式,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同時也是中山大學校友、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今天大手筆捐贈中山大學造價2億醫學教學大樓,協助中山於仁武校區興建醫學教學大樓,此一捐贈案也是中山大學創校以來單筆最大金額。

鄭英耀指出,中山大學仁武校區日前已開放啟用,由巴巴事業捐贈的「醫學教學大樓」預定地,即位於仁武校區內,目前規劃興建一棟醫學相關系所的教學大樓。

黃烱輝致詞時表示,中山大學仁武校區醫學大樓做為縮短南北醫療資源差異的願景,是政策面的落實,但更深一層的意涵,也在於為高雄市民打造更適居的健康生活環境。黃烱輝指出,醫療發展關係著城市體質,就像營建工法之於房子的結構,醫學大樓做為發展醫學研究及培育醫事人才的基地,就如房子之於生活創造的載體,唯有「利他、分享、合作」,才能你我共好。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