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文元及第

【轟動好評又來了!】第二屆文元盃繪畫比賽 熱烈開跑!!

2019.11.08

還記得暑假期間轟動台南的文元盃繪畫比賽嗎?吸引300多組家庭參與,送出價值超過5萬多元名牌文具禮品,造成文元及第接待中心爆棚盛況!適逢「文元及第.太學樓」早鳥定購即將啟動,萬眾期待的第二屆文元盃繪畫比賽,也將同步於119日(本週六)登場,新一代闖關活動更好玩!

此次活動以真心繪幸福」為主題,旨在傳遞欣巴巴事業認真用心打造好宅的精神,也讓小朋友以色彩揮灑對於幸福家庭的想像,全台南市幼兒園和國小學生都可參加,也歡迎其他縣市小朋友參與(作品不列入評選),只要報名即贈送該組比賽畫筆和畫板一個,比賽後就能進行闖關活動,新一代闖關遊戲內容更益智更有趣,賽後將選出前三名與佳作,於文元及第粉絲頁進行人氣評選,並於11/17(週日)下午3點舉辦頒獎和摸彩活動!

獎品方面,主辦單位這次更用心挑選,不但實用性佳、價值更高,也符合文元學區小朋友學習和娛樂的需求,如明星黃嘉千代言的超好用書包、現在最流行的空拍機、男生最愛的滑板車、女孩著迷的人氣療癒系玩偶角落生物,每一樣都是精心挑選,不但送得好也送得巧!

文元國小是台南知名文教生活圈,擁有高綠覆率優美環境,居民生活水準高,又緊鄰好市多、小北商圈等精華地段,是不少父母搶住的學區好宅!11/9~11/17即將啟動早鳥定購的「文元及第.太學樓」,選在這個充滿文教氣質的區域落腳,以2+1雙衛浴超強坪效規劃,預計將掀起一波搶購潮!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