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學巡迴列車系列

白醬貝殼麵法式濃湯

2021.04.18

社教館與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為推廣社會教育及家庭教育、平衡城鄉社區資源特別規劃「親子共學巡迴列車系列」活動。4/11()「鮭魚和風白醬貝殼麵&法式濃湯」親子美食活動,邀請具有精湛手藝及豐富烹飪教學經驗的盧雪瑤老師示範教學,指導親子如何做出充滿海鮮風味的鮭魚美食。

盧老師親自示範烹飪,現場散發鮭魚美食香氣,孩子們準備大展身手,從備料、清先食材等工作,依照老師所教的烹飪步驟,親子們相當有默氣的分工和作、同心協力,場面非常溫馨。今日鮭魚美食任務,在盧老師專業指導及志工的熱心協助之下,很順利的完成五星級親子美食。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期望透過「鮭魚和風白醬貝殼麵&法式濃湯」活動,促進親子互動情感與親職效能,讓孩童與家長藉由互助協力的模式,共同完成美味可口的料理,使小朋友體會製作美食的樂趣,更可相互學習成長,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增進家庭和樂關係,進而達到家庭教育與社會教育目的。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