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學巡迴列車系列

親子共學巡迴列車系列~微笑玩偶黏土DIY 活動花絮

2020.07.19

深受高雄市親子愛戴的「親子共學巡迴列車」活動,109年持續由社教館與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合作推動,7/19()活動主題「微笑玩偶黏土DIY」,前往彌陀區南安國小辦理,現場80位親子創造了一場難得的溫馨共學時光。

活動開場由前中洲國小蕭朱亮輔導主任進行「親子互動停看聽123」親職講座,利用短短的時間,與現場親子們分享如何一起學習提升正能量,陪伴孩子一起快樂學習成長。

「微笑玩偶黏土DIY」邀請手創藝術-吳家樺老師前往教學,吳老師指導小朋友們,任何東西的造型其實是由圓型、長條型及水滴型加以變化組成,只要掌握住「搓」的技巧,就可以完成一個漂亮的作品。活動不時可以聽到親子們討論如何配色,現場氣氛熱烈,而老師更親自指導,讓每個小朋友都能掌握捏塑的技巧,在掌握技巧後,善用想像空間,就能創作出具有個人特色且令人讚賞的作品。

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透過「微笑玩偶黏土DIY」製作,拉近親子距離,增進親子互動,在此起彼落的歡笑聲為寧靜的校園帶來歡樂,增添親子假日的幸福時光。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