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心靈.名人系列講座

樂活心靈.名人系列講座-「極限人聲講唱會」

2020.07.05

高雄社教館7/5(日) 特別邀請女高音聲樂家,同時也是前鎮國中校長-梁華蓁校長,攜手口技伴奏、台灣頂尖人聲打擊樂手黃晁為(魚丸) 老師同台獻藝演唱「極限人聲講唱會」,現場高朋滿座,以幽默又好玩的方式,讓民眾們深入了解人聲打擊樂的樂趣,實際體驗其獨特魅力。


當天的講唱會,梁華蓁校長以她專業音樂人的引導方式,在輕鬆對談的氛圍中,讓魚丸老師與觀眾們分享學習人聲打擊樂的心路歷程,鼓勵聽眾做自己生命中的主人,兩人也在魚丸老師的人聲伴奏,梁華蓁校長的演唱下,表演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聽眾們如癡如醉,收穫滿滿。


活動期間,魚丸老師特別安排神秘嘉賓-南台灣阿卡貝拉中心的孟婷、青慧、柏儒、小高及仲子,個個身懷絕技,與魚丸大師合作,默契百分百,讓該場講唱會加倍精采!

現場魚丸老師展現自己的超強口技功力,維妙維肖模仿出各種樂器、動物或稀奇古怪的聲音,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魚丸老師現場做示範,邀請多位聽眾上台,一起用嘴巴玩音樂,用嘴巴玩極限,共享人聲打擊樂的精采與妙趣!


魚丸大師憑藉強烈的毅力與決心克服逆境,終成台灣之光,活動在聽眾的熱烈掌聲下圓滿落幕,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期望透過魚丸老師以正面積極、勇於行動實踐築夢的精神與毅力,能激勵所有人心,朝夢想邁進。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