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學巡迴列車系列

親子共學巡迴列車系列~紙盒變身創意文具收納盒

2020.06.07


    深受高雄市親子喜愛的「親子共學巡迴列車」活動,109年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持續與社教館合作推動,6/7(日)巡迴列車前往大寮國小進行「紙盒變身秀~創意文具收納盒」活動。將手作課程結合親職講座,樂趣之餘更增添知性之美,參與的親子們也玩得不亦樂乎,歡笑聲為寧靜的校園帶來歡樂,增添親子假日的幸福共學時光。

活動前先由光榮國小退休校長李哲明進行「為自己充電~我們不一樣」親職講座,李校長指出,如果想擁有更有意義的人生,須克服惰性和自滿,適時適度地充充電,養成自動自發、自由自在的習慣,並成為家庭中的正能量。

 

紙盒變身秀DIY活動,邀請手創藝術林靜儷老師蒞臨指導,利用日常生活中可回收的紙盒、紙筒等,都能DIY作成小朋友喜歡的小玩具、裝飾品,並透過手作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可謂環保又創意無限!

社教館與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長久以來積極運用在地社區特色及資源,規劃多元親子活動,致力平衡各區教育,深入高雄市各社區,不論是美食、手工藝、親子闖關、漆彈體驗等活動,場場都獲當地親子的熱烈迴響,更期能拋磚引玉,募集更多社會資源投入,讓親子共學巡迴列車能推的更遠與更廣。

回列表